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庆‘三八’健步走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领广大职工自觉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养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绿色引领时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3月7日下午4时,市政务大数据中心组织机关和大厅各窗口女同志在白龟湖湿地公园举行“庆‘三八’健步走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活动,100多名女职工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有的健步如飞,争当先锋,有的三三两两放慢脚步,谈笑前行,感受微风与阳光。一路上,大家沿着美丽的湿地步道,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交流着相互的体会,欣赏着初春的美景,情绪高涨,步履轻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浩荡的健步走队伍形成了白龟湖湿地公园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女职工健康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面对工作,为推动政务服务提速提质提效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