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政务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政务服务行业规范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

近日,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政务服务行业规范专题培训,中心公益岗和综窗受理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2.jpg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政务服务行业规范、礼仪姿态、标准服务用语、特殊人群服务规范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培训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演练各种服务手势、服务仪态等,培训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针对性强,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把学习内容融入到具体实践工作中来,用心用情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1.jpg

下一步,市政务大数据中心将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建设,不断改善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市政务大厅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