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务大数据中心和部分进驻单位领导节后看望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4-02-19 来源: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上午,新春佳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看望慰问辛勤奉献在一线的窗口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新气象迎接新挑战。

图片1.png

“新年好,辛苦了!”,每到一个窗口,中心领导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新的一年工作部署情况。

图片2.png

政务大厅各窗口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本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全力冲刺的拼搏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

图片3.png

当天,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交通局、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也分别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与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窗口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表示要用好窗口首席代表这一关键人,办好政务服务各项关键事,共同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为建设社会主义新鹰城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