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市政务大厅暗访问题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8 来源:

11月7日上午,全市政务大厅暗访问题反馈会议在行政综合楼6楼东会议室召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108.png

会议对前期全市政务大厅暗访工作发现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下阶段整改提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实体政务服务大厅暗访工作是加强窗口规范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整体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的主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目的在于发现和解决政务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优化我市的政务服务环境。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整改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整改,要注重整改的质量和效果,同时,要举一反三,对政务大厅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强与企业群众的沟通和互动,积极回应企业群众关切,提升企业群众对政务大厅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实体大厅管理要抓住关键人、关键事,管好窗口首席代表,解决好“体外循环”,把工作做到平时,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全市政务大厅暗访工作,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查问题督整改,确保暗访工作成为促进大厅建设管理的有力推手,持续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