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到平顶山市调研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

11月16日,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政务服务处处长李庆伟一行到我市对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琦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在宝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宝丰县政务大厅、鲁山县政务大厅、市政务大厅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市在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成效。在各服务窗口,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关于“好差评”制度实施的情况。

图片2.png

下午,在市行政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座谈会。市政务大数据中心及部分县(市、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政务大数据中心及部分县(市、区)就本地区的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聚焦存在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对我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提升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质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主动邀评力度,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用办事企业群众的评价倒逼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推动我市政务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