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解困为民服务周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收到锦旗和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08-06 来源:

8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收到平顶山市税务局湛北路中段新风巷老六号楼全体居民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DSC_3761.jpg

感谢信_副本.jpg

始建于1999年的湛北路新风巷老6号住宅楼2001年10月交付使用,由于政策变化、人员变更、机构变迁、资料难寻等原因,未能及时办理房产证,形成了历史遗留问题。居民们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都未取得任何进展。近年来,在各级领导、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关心帮助下,在“万人助万企”、“周末不打烊”的利民政策下,在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协调指导下,不动产登记中心、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第二分局联合办公,指派专人负责,设立专办窗口,不惜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利用周末开展上门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证,终于在8月拿到了全体居民盼望20余年的不动产证。

这封看似普通的感谢信,是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审批工作最好的支持和鞭策。今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坚持“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思路,优流程、减环节、缩时限,为全市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办理政务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