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企沟通联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

7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企沟通联络座谈会。会议由平顶山市大数据局副局长王玉琦同志主持,市商务局、工商局、住建局推荐的18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平顶山市政府“放管服”办公室领导黄红丽、张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企业代表针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落实“放管服”和“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表达了各自的诉求,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王玉琦同志代表市大数据局回答了部分企业代表提出有关政务服务改革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政企沟通,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

黄红丽在讲话中指出,各位企业代表对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工作都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都提出了可行的建议,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拉近了政企距离,为政企沟通营造了良好氛围,下一步要建立政企沟通联络工作机制,通过相互沟通、学习、借鉴,为进一步拉近政企距离、加快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无标题3.png

无标题4.pn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