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3月1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进驻窗口单位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留栓、中心班子成员、全体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1.png

《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责任要求、责任落实等方面对窗口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作了规定,要求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好表率,敢于负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完善了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链条,使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廉政责任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2.pn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