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2009年第7期

发布日期:2009-10-13 来源:

 

第7期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信息专报第四期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09年5月4
 
 
本期目录
 
活动快报
 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兰考缅怀焦裕禄同志
学习焦裕禄精神
 
信息快递
 中心召开征求办事企业意见建议座谈会
 
 
 
 
活动快报
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兰考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精神   为缅怀和纪念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4月24日,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兰考缅怀焦裕禄同志。
大家首先来到焦裕禄烈士墓前,瞻仰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随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同志事迹展览和焦裕禄同志当年亲手种下的“焦桐”树。焦裕禄同志用光辉的一生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的干部的光辉形象,塑造了一个县委书记和广大干部学习的楷模,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在人民心中树立了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成为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认识到虽然焦裕禄同志已经离开我们45年,但他的崇高精神却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永远定格在历史上,永远不会过时,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焦裕禄精神都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都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
 
 
 
信息快递
中心召开征求办事企业意见建议座谈会 4月22日下午,中心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在二楼会议上室召开。会议由市建委窗口牵头,邀请了我市的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装修、广告和商业企业等13家单位,对中心目前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等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中心主任杨四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单位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对目前的办事效率非常满意。并针对当前全球金融危机逐渐影响我国实体经济,我市各类企业也遇到种种困难的情况下,为进一步完善窗口制度,简化规范审批程序,提高服务质量,实现提速增效,以优化经济环境,推动我市建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目的,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如为相关单位多举办一些关于窗口办事流程的专题讲座,及时充实“中心”网站上建设项目的办事告知单内容,进一步优化进驻中心窗口单位办理事项的审批流程等。
会上,由市建委窗口首席代表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建委窗口的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建委窗口紧紧围绕服务主线,进一步完善建设行政审批功能,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为转变政府职能和优化我市的发展环境做出不懈努力。截至4月30日,建委窗口共办理各类行政审批264 件,收取建设规费约5,637,748元,无一错件,无一投诉,按时办结率达到100%,服务质量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还解答了目前我市涉及“双创”期间的城市户外广告活动管理问题。
    中心杨四震主任对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还就市政府《建设项目联合办理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给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表示中心将在认真梳理研究的基础上,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到中心窗口的实际工作当中,同时希望与会单位继续对中心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