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2012年第11期简报

发布日期:2013-06-13 来源:

 

[  [内部资料]
 
 
 
 
 
第11期
 
 平顶山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2年10月25
 
 
本期目录
 
 
工作动态
 
 全力推进市县联批工作      服务产业集聚区建设
   
 
 
 
市行政服务中心
全力推进市县联批工作     服务产业集聚区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当前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平政〔2012〕55号)文件精神,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并予以落实,从提高审批效率、完善市县联批机制入手,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0月23日,由中心副主任张留栓带队到郏县等县(市、区)开展市县联批工作,服务产业聚集区项目审批。
在郏县,中心领导与窗口工作人员对入驻产业集聚区的河南省摩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郏县宏大瓷业有限公司、郏县诚信陶瓷有限公司、郏县银泰陶瓷有限公司四个企业的相关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在郏县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的市县联批工作会上,市环保局与郏县环保局完成了审批业务对接,共同分析了上述四个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情况,对相关申请人逐一提出了合理化的指导建议,帮助企业尽快完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表),市环保局表示,只要机关报告出来,第一时间组织专家评审,并加班完成行政审批手续,推动项目落地。同时,郏县工商局、公安局、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等单位承诺:进入产业集聚区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已经批准,企业注册代码、税务登记等后续落实工作各部门将特事特办,保证3天内完成,为产业集聚区的项目“落地生根”提供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
为做好全市范围内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建立“绿色服务通道”的同时,积极协调市直窗口单位向下延伸服务,与县(市、区)相应窗口单位进行业务沟通对接,推进市县两级服务一体化建设,为开展好市县联批工作提供扎实有效的保证。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