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2013年第1期简报

发布日期:2013-06-13 来源:

 


[  [内部资料]
 
 
 
 
 
第1期
 
 平顶山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3年2月17
 
 
本期目录
 
 
工作动态
 
农历新年上班后部分窗口单位领导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农历新年上班后
部分窗口单位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窗口秩序井然、清洁整齐,42个窗口岗位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服务态度热情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
 一大早,市发改委、市残联、市环保局、市工商局、市交通局、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卫生局、市房管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纷纷来到中心大厅,向辛勤奉献在一线岗位的窗口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心各项制度,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服务广大群众,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发扬成绩、争先创优、再接再厉,展示窗口的良好形象,为我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四震带领中心管理人员来到服务大厅向窗口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代表中心党组对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各单位对中心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和配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推进行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我市提前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鹰城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截止下午5时,全天各窗口共受理各类办件135件,办结127件,收取各类费用15591元。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