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坚持“四下基层”制度,开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3 来源:

11月3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向辉带队来到分管社区西市场街道团结路社区,借助现场调研和现场办公两种方式,开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将“机关办公”转为“现场办公”,同时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在场群众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宣讲。

首先对社区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考察,走访社区群众,了解社区建设现状。其次围绕《个人信息保护法》《数据安全法》,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在场群众讲解了法律制定的背景,对条文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最后围绕社区智慧化管理、社区人民的便利化生活提出建设性意见,并为社区购置安装长椅,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