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凝神聚力克难攻坚奋力决战第四季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

11月7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分析当前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凝神聚力,克难攻坚,奋力决战第四季度。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二十大精神图片.jpg

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坚持把政务环境建设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实施政务服务能力提升“149工程”攻坚行动,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质效。同时,要做好今年营商环境评价总结工作,认真准备,务实奋进、增进动力,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作的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确保大会精神在优化政务服务、促进智慧治理、发展数字经济上落实落细、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有正确的大局观。大局观决定思路是否对路,方向是否正确,立场是否坚定,体现在对中央、省、市决策的正确理解、对各个层级、各种关系的正确认识。正确处理好干事创优和守底线的关系,民主和集中的关系,局和中心的关系,局和公司的关系,领导、分管领导和科长的关系,自觉服从与主动作为的关系。自觉摒弃个人主义、自由主义、小圈子。

二是要有清醒的责任心。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做到清晰知责,明确定责,全力尽责。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岗位赋予的、标杆催生的、底线要求的工作职责,积极寻标、对标,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全力尽责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三是要有科学的方法论。坚持“六面工作法”即吃透上面、看透下面、学好外面、穿透里面、多想后面、走在前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率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加快城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建设,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四是要有扎实的执行力。按照13710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分析梳理找差距,强化落实补短板,奋力冲刺、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打赢全年目标任务收官战。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