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

7月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组织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在政务大厅5楼召开“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留栓,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愿强、李少伟,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少伟主持。

DSC_3485.JPG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愿强宣读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和《关于奖励2020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和优秀工作人员的通知》,对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市医保窗口、教体局窗口、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DSC_3521.JPG

DSC_3515.JPG

DSC_3543.JPG

DSC_3559.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留栓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在此召开会议庆祝党的生日,表彰2020年以来在政务服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目的在于鼓励先进、树立榜样、不断激发政务大厅各窗口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积极落实、整体联动,形成讲团结共发展的良好氛围,创新方式,完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