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王凯被评为河南省文明优质服务标兵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王凯被河南省文明办评为“河南省文明优质服务标兵”。据悉,我市仅6人获此荣誉。

 无标题.png

   去年以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按照《关于广泛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的通知》(豫文明办〔2020〕15号)要求,制定了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关于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实施方案》,在文明服务、优质服务方面下功夫,始终秉持人民窗口人民建、建好窗口为人民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五优”文明服务、争先进位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岗位大练兵、文明服务竞赛,在各窗口设立“党员示范岗、学雷锋示范岗、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文明优质服务标兵”。通过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推选出了一批服务文明优质、办事廉洁高效的服务标兵。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得到省、市级部门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持续深化“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切实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