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2009年第5期

发布日期:2009-10-13 来源:

 

第5期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信息专报第二期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09年4月8
 
 
本期目录
 
活动快报
               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稳步开展
 
 
 
 
 
 
活动快报
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
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稳步开展
 
4月3日,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中心学习实践办公室关于活动进展情况及各支部学习实践阶段组织学习情况的汇报,对中心学习实践活动学习实践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全市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以后,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召开了动员大会,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和详细的学习活动时间安排表,全员参与学习实践活动。各支部书记切实担当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根据中心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制定了各小组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有关活动内容。中心学习实践办及时购置了学习笔记和学习资料发放到参学人员手中,提炼了科学发展观词条30例。在中心网站开设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专栏,下设领导讲话、重要文件、学习动态、活动书报、心得交流、学习园地等栏目,为中心工作人员学习提供了方便。利用宣传栏、简报、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张贴活动宣传图片,宣传学习动态,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学习实践办公室成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健全了活动档案,保证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尽管中心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但存在的问题也不能忽视。一是个别工作人员学习的主动性不强。二是窗口集中实习活动开展不平衡。三是活动信息上传不够及时。
中心主任、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四震最后要求,中心各支部要重视上述存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一要突出思想发动。要将学习穿于活动的始终,组织全体参学习人员认真学习有关内容,做到精学、深学、真懂、真用。通过专题报告等形式,进一步活化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各支部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的内容落实,入心入脑。二要突出实践特色。严格按照中心学习活动工作安排表的任务分解,各负其责,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做到规定动作不缺项,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要突出督促检查。近期中心学习实践办要对学习实践活动组织一次全面检查,查一查活动方案是否逐项落实;查一查活动工作安排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等是否尽责;查一查各支部集中学习的签到、记录、内容等是否齐全;查一查参学人员的学习笔记是否认真,学习心得写得是否深刻。通过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树立典型,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