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2010年第2期

发布日期:2010-03-02 来源:

 

 
第2期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10年2月21
 
本期目录
 
工作动态
 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春节联欢会举行
 部分窗口单位领导到窗口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工作动态
 
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春节联欢会举行
和风送暖添锦绣,欢歌笑语迎新春。25下午,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春节联欢会在行政服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杨四震、副主任陈新英,纪检组长李小军及部分县区行政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杨四震主任代表中心党组向中心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在新年致词中讲道:“2009年是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心圆满完成了新大厅的搬迁工作;成功举办了晋冀鲁豫苏五省部分城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联席会议,顺利地推进了市县乡审批系统‘三级两网’建设,并在审批提速方面继续保持全省领先水平。”在展望2010年工作时,杨主任讲道:“要积极围绕‘两年之内建成全国一流中心,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打造河南第一行政服务品牌’的宏伟目标。奋勇争先,开拓进取,以一流的干劲、一流的效率、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争创一流的业绩,开创一流的事业,为建设高效平顶山、和谐平顶山、魅力平顶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一曲激动人心的《中心人之歌》唱出了中心人的心声,唱出了中心人的追求,唱出了中心人的满怀豪情。
中心陈新英副主任用甜美嘹亮的歌声演唱了《雁南飞》,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宝丰县著名魔术家王献坡表演的魔术《红红火火》;郑晓燕表演的舞蹈《西域风情》;我市优秀戏曲演员岳香枝的《收姜维》;黄莹、潘粉表演的舞蹈《青花瓷》;李振亚演唱的《小白杨》;魏罡、薛江红表演的三句半《转变》;李梅荣、李同龄表演的小品《住有新居心欢喜》……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辛勤工作在全市行政服务工作一线同志的良好精神面貌。
整台联欢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吉庆祥和,把红红火火、欢天喜地过大年的节日氛围推向了高潮。联欢会不仅展示了中心人的形象,也唱出了中心人开拓创新再上新台阶的干劲和希望!
 
 
 
部分窗口单位领导到窗口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市财政局、市残联、市工商局、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质监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大厅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鼓励同志们在窗口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
中心主任杨四震陪同有关部门领导参观了大厅及电子监察室,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新大厅的建设情况和工作思路。同时,杨主任代表中心向各单位多年来对中心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加强沟通,互相配合,一如既往地关心窗口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为实现“建设全国一流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打造河南第一行政服务品牌”的工作目标而共同努力。有关部门领导对中心的建设、管理、理念,特别是电子监察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