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2012年第1期简报

发布日期:2012-02-24 来源:

 


[【内部资料】
 
 
 
 
 
第1期
 
 平顶山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2年1月29
 
 
本期目录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2012年新春联欢会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部分窗口单位领导到
窗口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玉兔辞旧岁    金龙迎新春
                  —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2012年新春联欢会
 
和风送暖添锦绣,欢歌笑语迎新春。1月18日下午,全市行政服务系统2012年春节联欢会在行政服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炳文、部分窗口单位主管领导及各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开场舞《欢聚一堂》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杨四震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党组向中心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在新年致词中讲道刚刚过去的2011年,是一个亮点纷呈、硕果累累的一年。根据国务院关于规范发展各级各类行政服务中心的要求,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我市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大厅统一更名为“行政服务中心”;全市第六次项目清理和审批提速工作顺利完成,我市行政审批效率继续在全省保持一流水平;统一规范各县(市、区)中心进厅项目及项目的办理程序、办理条件、办理时间等工作顺利实施,我市成为全省第一个统一县级中心服务标准的城市;市县乡审批系统“三级两网”建设向纵深发展,市、县两级中心已与省级电子监察系统顺利对接;同时,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在展望2012年工作时,杨主任讲道:中办国办【2011】22号文第一次明确提出以各级行政服务中心为主体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不仅完全肯定了10多年来各地在行政服务中心建设方面的创新和改革,而且对中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大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在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企业和群众满意就是标准”的服务理念,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一流的干劲、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服务,争创一流的业绩,为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崛起、全面提前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自编自演的三句半《靠正气实干引领学比看》说出了中心人的心声,说出了中心人的追求,说出了中心人的满怀豪情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郏县行政服务中心选送的口技《洛桑在世》;安监局窗口工作人员表演的男声独唱《一世情缘》;国税局窗口工作人员表演的小品《月光宝盒》;卫生局窗口孙磊表演的个人秀《变形金刚》;房管局窗口工作人员表演的舞蹈《舞动青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辛勤工作在全市行政服务工作一线同志们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展现出中心人开拓创新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干劲!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
部分窗口单位领导到窗口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9时,中心各窗口的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位井然有序的开展工作。市发改委、市体育局、市残联、新城水务、市水利局、市工商局、市规划局、市卫生局、市交通局、市地税局(契税)、市司法局、市药监局、市房产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大厅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鼓励同志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新的一年争创新的成绩。
中心主任杨四震带领中心管理人员检查了节后第一天的上班情况,看到窗口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位,秩序井然开展工作,杨主任代表中心党组向各单位对中心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窗口单位和中心要加强沟通,互相配合,一如既往地关心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为实现“建设全国一流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打造河南第一行政服务品牌”的工作目标而共同努力。
截止下午5时,全天各窗口共受理各类办件110件,办结102件,收取各类费用329561元。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